路線介紹

從新北深坑老街出發,前往台二線展開划浪追風行,台二線看海聽濤聲欣賞北海岸秀麗美景,一年四季不同的天氣都可感受受海洋不同的魅力,划浪劃浪與海面對面的騎乘之旅!
​​​■騎乘總哩程數:153.6公里   
■騎乘總分鐘數:265分鐘

深坑老街

就先以新北的山中老街-深坑老街作為第一個起點,這吃飽喝足後,開始一天的山海遨遊!
■出發點:深坑老街

周邊美食:深坑芋ㄚ包芋ㄚ

來到深坑除了吃臭豆腐之外,這間芋頭粿和傳統米腸也是必吃美食!這裡的食物都能吃到真材實料的食材原味,來這一定要買個一盒回家慢慢吃!
■深坑老街→深坑芋ㄚ包芋ㄚ(步行時間:1分鐘 距離:10公尺))

雲門 Cloud Gate

原本雲門舞集的排練屋付之一炬,後來在原本央廣舊址以其原本建築構造為基底加以翻新改造,成為了今天外型極其藝術美的建築,裡頭有400多席的劇場、2個小劇場與雲門舞集的辦公室。
■深坑老街→雲門 Cloud Gate(騎乘時間約70分鐘 騎乘公里數:34公里)

周邊美食:劉家肉粽富基店

新北石門最有名的美食就是肉粽了!這間劉家肉粽就在台2線路旁,販售的品項多元,北部粽或是南部粽任你挑,想要吃口味特別的粽子這邊也有!
■雲門 Cloud Gate→劉家肉粽富基店(騎乘時間約35分鐘 騎乘公里數:19.5公里)

石門洞

因為海浪的沖蝕與地殼抬升作用而造就了今日的樣貌,在它周遭也有壯觀的藻礁與礁石地貌能欣賞!。
■劉家肉粽富基店→石門洞(騎乘時間約10分鐘 騎乘公里數:4.3公里)

黃金瀑布

黃金瀑布,因為上流經過礦區的鐵、銅礦,讓水產生氧化與催化,使得流水經過的岩石都被染上一層金黃色的外衣。
■石門洞→黃金瀑布(騎乘時間約70分鐘 騎乘公里數:52.6公里)
■黃金瀑布→終點:深坑老街(騎乘時間約80分鐘 騎乘公里數:43.2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