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騎好所在

來到高雄,你會想到什麼呢?其實高雄的發展跟台灣第一大商港 - 高雄港有著相當密切的關係,都來到這個海港都市了,當然必須要多親近海吧!這趟旅程中不但可以看海、吃海鮮還能多了解高雄的在地歷史,往返旗津時和機車一起搭上渡輪讓到旗津遊玩時增添便利與樂趣!

1

旗津海岸公園

來到旗津必來這裡!看海、找彩虹教堂拍照、吃美食一應俱全!
■高雄火車站出發→旗津海岸公園(騎乘時間約35分鐘 騎乘公里數:17公里)

 

2

周邊美食:海味海鮮鍋燒海鮮粥

旗津老街附近以合菜餐廳居多,而這間海味海鮮就是少數一個人也能享受到滿滿海鮮的高CP值選擇!鮮蝦、鮑魚、小卷和虱目魚肚的精華全部融入湯頭,讓你欲罷不能!
■旗津海岸公園→海味海鮮鍋燒海鮮粥(騎乘時間約1分鐘 騎乘公里數:0.3公里)

3

打狗領事館

這裡是英國殖民時留下的歐風建築物,到這邊體驗英國人的下午茶文化,再用制高點視角欣賞高雄港海景!

■海味海鮮鍋燒海鮮粥→打狗領事館(騎乘時間約1分鐘  騎乘公里數:0.3公里)

4

西子灣風景區

傍晚時分,西子灣風景區這邊正適合看夕陽西下,一邊聽著浪濤拍打礁石,一邊看著遠方落日染紅天際。

■打狗領事館→西子灣風景區 (騎乘時間約4分鐘  騎乘公里數:0.5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