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處處咖啡香

從開始迎接繽紛的好心情的地方出發吧,從彰化出發到藝文處處的台中,最少不了的就是咖啡廳,而各有特色的咖啡廳也呼應著台中這個藝文之都,在這裡總是能帶給你驚喜,不由得去讓你想到處探尋你心目中那個最有特色的風景!

1

彩虹屋-卡里善之樹

在彰化和美有一個以彩虹為主題來裝飾的小村落,彩虹雨傘、彩虹跑道、彩虹貨櫃屋都能在這裡看到!就用繽紛的彩色世界來開啟一天的行程吧!
■彰化火車站出發→彩虹屋-卡里善之樹(騎乘時間:約25分鐘 騎乘公里數:6.6公里)

2

奶泡貓咖啡

大家都知道大溪的豆製品很有名,來到大溪老街附近一定要來一碗豆花,整趟旅程才算完美!
■大溪橋→賴媽媽傳統豆花(騎乘時間約9分鐘 騎乘公里數:3公里)     

3

勤美綠園道

勤美綠園道前方就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你在這邊野餐或是放鬆,是你在台中市區少數能遇到的休閒戶外草皮。
■奶泡貓咖啡→勤美綠園道(騎乘時間:約3分鐘 騎乘公里數:1公里)

4

周邊美食:蝦蝦拉麵 元氣屋

愛好蝦子的車主必須來這試試!不論是沾麵或是拉麵,都能吃到極為濃厚的蝦味湯頭,再搭配上自家製的拉麵,絕對是全台能吃到數一數二的蝦湯拉麵!建議開店前就先來等待喔!
■勤美綠園道→蝦蝦拉麵 元氣屋(騎乘時間:約2分鐘 騎乘公里數:0.7公里)

5

台中文創園區

來參觀曾經是酒廠的台中文創園區吧!寬敞且規劃良善的園區會讓你忘記這裡是交通繁忙的都市,靜靜的漫步在園區,就好像在世外桃源一樣。
(騎乘時間:約10分鐘 騎乘公里數:3公里)

6

周邊美食:姊弟冷熱飲食

台中第三市場內的知名老店!這裡專門賣平價的飯麵類小吃,尤其是肉羹系列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更是一絕!滷菜也相當推薦喔!
(步行時間:3分鐘 距離:200公尺)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