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懷舊風特色店家淺嚐霜淇淋

台南是眾所皆知的美食之都,在這個歷史悠久的古都中,只要你願意將你的步調放慢,好好的欣賞街區裡的四周,便能發現其實很多生活中的美好就近在身邊!

1

桑原商店

在巷子裡的桑原商店,外觀是具復古特特的日式建築,生鏽陳舊的日式老招牌加上斑駁的鐵皮屋,創造出如同在日本小鎮中的斑駁屋舍感,來這邊要盡量避開假日人潮才比較好拍照喔!
■台南火車站出發→桑原商店(騎乘時間約5分鐘 騎乘公里數:1.5公里)

2

周邊美食:府東路147號蔥油餅

這間小店除了蔥油餅好吃之外,喜歡芋頭的人更記得要點芋頭餅喔!
■桑原商店→府東路147號蔥油餅(步行時間約1分鐘 距離:20公尺)

 

3

蜷尾家甘味處

從台南紅到日本的蜷尾家冰淇淋,在日本東京三軒茶屋開設海外分店,到這裡時買一隻高品質的冰淇淋,悠閒的在台南街區散步,是天氣炎熱時最棒的享受。
■桑原商店→蜷尾家甘味處(騎乘時間約7分鐘 騎乘公里數:2.5公里)

4

周邊美食:葉家小卷米粉

在國華街有兩間小卷米粉可以吃,他們各有各的擁護者,鮮甜的小卷與湯頭再配上吸滿湯汁的粗米粉,每來台南都必須來上一碗。
■蜷尾家甘味處→葉家小卷米粉(騎乘時間約4分鐘 騎乘公里數:0.65公里)

5

海安路藝術街

傍晚時,燈光點亮海安路藝術街,最適合吃飽過後來這邊逛街看裝置藝術。
■葉家小卷米粉→海安路藝術街(騎乘時間約2分鐘 騎乘公里數:0.5公里)

6

周邊美食:炸雞洋行

邊逛街邊吃炸雞,是一種另類的享受,炸雞洋行的炸雞皮脆多汁,逛街逛餓了的話,買一隻八兩雞來吃就對了!
■海安路藝術街→炸雞洋行(步行時間約3分鐘 距離:180公尺)

7

神農街

如果你喜歡文創商品的話,那很適合來這邊逛逛小店,順便體驗一下老巷弄才有的建築樣貌!餓了的話也有宵夜推薦給你喔!
■海安路藝術街→神農街(騎乘時間約4分鐘 騎乘公里數:0.65公里)

8

旭峰號

80多年老屋,充滿歷史的痕跡,走過的歲月感令人懷舊感十足。

■神農街→旭峰號(騎乘時間約10分鐘  騎乘公里數:1.6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