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起到有故事的地方

南桃園地區以中壢為最主要的人口匯集處,現在已儼然成為一個充滿多元文化的小都市;而大溪則是曾經繁榮過的河運城鎮;走吧,這趟旅程將以探索的角度帶你了解中壢與大溪的故事,還有值得嘗嘗的豆花和水煎包!

1

大溪橋

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一旁就是有百年風華的大溪老街,大溪橋有的巴洛克式雕花異國風十足。
■中壢火車站出發→大溪橋(騎乘時間約30分鐘 騎乘公里數:13公里)

2

周邊美食:賴媽媽傳統豆花

大家都知道大溪的豆製品很有名,來到大溪老街附近一定要來一碗豆花,整趟旅程才算完美!
■大溪橋→賴媽媽傳統豆花(騎乘時間約9分鐘 騎乘公里數:3公里)     

3

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

馬祖新村是了解眷村文化的好地方,不僅有介紹眷村文化的常設展,一旁還有可以免費欣賞電影的桃園光影電影館,如果想吃眷村美食的話也很推薦到龍崗吃個米干喔!
■賴媽媽傳統豆花→馬祖新村(騎乘時間約25分鐘 騎乘公里數:11公里)

4

壢小森林故事館

復古的日式木造建築中,介紹著中壢地區的在地特色和在地店家,想歇一會的話就在這來個下午茶吧!
■馬祖新村→壢小森林故事館(騎乘時間約10分鐘 騎乘公里數:3公里)

 

5

周邊美食:老牌曾水煎包

一顆8塊錢的水煎包就在這!雖然水煎包的個頭不大,但裡面的高麗菜餡包的非常滿!口味也很剛好!大家來這邊很常一次直接買一大包回家,來到中壢不妨來試試吧!
■壢小森林故事館→老牌曾水煎包(步行時間:2分鐘 距離:45公尺)

6

白千層綠色隧道

夏日午後,帶著點心到白千層綠色隧道這邊享用,享受綠蔭遮蔽陽光的涼爽,聽著枝頭上樹葉的拍打聲,放鬆的度過美好的時光。
■壢小森林故事館→白千層綠色隧道(騎乘時間約25分鐘 騎乘公里數:10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