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介紹

或許你也有過純粹想騎車的時候,不為了任何人、任何目的地,只是想跨上車,出去吹吹風,那台61線這個行程就很適合你!沿途幾乎全部都是高速的直線路段,騎乘過程也能偶爾看到碧藍海岸在你的兩側若隱若現,,再加上沿途景點的風力發電機具,風產生了日常用電,這趟一日遊恣意的騎乘也讓自己身心充了滿滿的電。
■騎乘總里程:119公里   ■總分鐘數:112.9分鐘

水牛坑越野場地

如果你是一個具有越野魂的騎士,到這邊可以挑戰一下你在土路上的技術如何!你也能停在入口處,靜靜的觀賞荒野地景與遠方的大型風力發電機具。
■出發點

周邊美食:水甜食坊

如果今天是一群車友一起騎車出遊,那這間好停車、好吃、份量多、價格親民的合菜餐廳你一定要來試試,多人推薦是會一試成主顧的喔!
■水牛坑越野場地→水甜食坊(騎乘時間約10分鐘 騎乘公里數:6.3公里)

許厝港濕地

這裡除了可以看到豐富的濕地生態與巨大風力發電風車之外,你還能在這幫愛車拍出一張張帶有海岸背景的沙龍照!
■水甜食坊→許厝港濕地(騎乘時間約18分鐘 騎乘公里數:14.5公里)

白沙屯拱天宮

台灣數一數二有名的媽祖廟在這!在旅途的終點來這祈求平安,再去附近的海灘聽浪濤&看風力發電風車療癒的旋轉,就可以慢慢往回程前進了喔!
■許厝港濕地→白沙屯拱天宮(騎乘時間約80分鐘 騎乘公里數:84公里)

周邊美食:白沙屯庇薯聖地

台灣數一數二有名的媽祖廟在這!在旅途的終點來這祈求平安,再去附近的海灘聽浪濤&看風力發電風車療癒的旋轉,就可以慢慢往回程前進了喔!
■白沙屯海灘→白沙屯庇薯聖地(騎乘時間約3分鐘 騎乘公里數:0.6公里)

通霄漁港

漁民在此從事流刺網漁業的通霄漁港是台灣的第二類漁港,雖然漁港本身不算大,但這裡的氣氛相較於其他漁港較為舒適愜意,來到這邊如果有機會的話還能看到水產的拍賣過程喔。
■白沙屯庇薯聖地→通霄漁港(騎乘時間約18分鐘 騎乘公里數:9.3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