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在地產業探索行

羅東與宜蘭市是宜蘭縣最熱鬧的地方,這兩個地方在早期都有傳統產業支撐著區域的發展,因而有了今日繁榮的市景,這個路線將和你到以往舊時代的繁榮也更了解當時宜蘭以往有那些傳統產業,還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味小吃。

1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因太平山林業而連帶發展起來的羅東林場中繼站,成為了今天羅東如此繁榮的重要關鍵!在這可以看到林業小火車、儲木池等林場中繼站設施。
■羅東火車站→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騎乘時間約8分鐘 騎乘公里數:2公里)

2

周邊美食:林場肉羹

說到宜蘭小吃,很多人都會想到肉羹,而林場肉羹更是數一數二知名的店家,這邊的肉羹吃起來跟肉漿肉羹很不同,而且份量也很多喔!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
(騎乘時間約1分鐘 騎乘公里數:0.3公里)

3

宜蘭磚窯

磚紅色外觀的磚窯與巨大煙囪,象徵著宜蘭曾經興盛的傳統磚業,來這邊很適合與磚窯&煙囪拍出具有廢墟感的精彩照片!
■林場肉羹→宜蘭磚窯
(騎乘時間約25分鐘 騎乘公里數:12公里)

4

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這裡是台灣第一間成立的精釀啤酒觀光工廠,歐風建築裡可以讓你了解啤酒的製造過程,還有許多啤酒相關產品可以帶回家喔!但記得在沒有要騎車外出的時候,再好好品嚐啤酒喔!
■宜蘭磚窯→吉姆老爹啤酒工場
(騎乘時間約25分鐘 騎乘公里數:12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