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開心泡湯趣

台北各式不同的溫泉場所總是能為疲憊身心帶來最好的療癒,再來個日式拉麵與賞景行程,開心地為自己充了滿滿的能量!

1

華山藝文特區

在日治時期用來釀造清酒與蝴蝶酒的台北酒廠,現在已轉型成家喻戶曉的華山藝文特區!來到華山藝文特區,逛展覽,逛小店和看看日式酒廠建築,這裡的空間感是可以激發你創作的靈感。
■台北火車站出發→華山藝文特區(騎乘時間:6分鐘 騎乘公里數:2公里)

2

新北投車站

經典的日式木造火車站!在這裡拍張照片,感受日式風情,旁邊還有保存車站和火車車廂,然後遙想日治時期坐火車到北投泡湯的那個畫面。
■華山藝文特區→新北投車站(騎乘時間:35分鐘 騎乘公里數:13公里)                                                                       

3

北投溫泉博物館

到這邊溫故知新,可以了解北投溫泉的歷史故事也可以看到一些之前可能不了解的地質的知識,附近更有不同形態的溫泉泡湯場所,有空可以來逐一試試!
■新北投車站→北投溫泉博物館(騎乘時間:4分鐘 騎乘公里數:1公里)

4

周邊美食:葉櫻拉麵

這是一間以雞白湯拉麵聞名的街邊拉麵店,現場僅有約10個位子,時常需要排隊;濃郁的雞白湯搭上檸檬片點綴,讓湯頭多了一分清爽,舒肥雞在吸附湯汁之後更是軟嫩而香氣十足!
■北投溫泉博物館→葉櫻拉麵(騎乘時間:4分鐘 騎乘公里數:1公里)

5

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

想看到如同在日本的楓紅景色,來這準沒錯,就算錯過了楓葉季,緊接在楓紅之後的櫻花季值得一訪,在
其他季節來這裡也是滿滿芬多精。
■葉櫻拉麵→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騎乘時間:30分鐘 騎乘公里數:14公里)

6

星巴克草山門市

原1950年代美軍眷舍改建,到這裡除了來杯咖啡,還可以看到純白南方美式木屋的建構,咖啡廳內落地的玻璃窗戶和旁邊的草地樹木綠意圍繞。
■台北奧萬大樂活莊園→星巴克草山門市(騎乘時間:30分鐘 騎乘公里數:14公里)

本網站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繼續使用本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Accept同意 Read More更多